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甜蜜/辛苦/关怀。。。







甜蜜



参我宝贝时,



只要能和他在一起,



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好,很开^^



还有一次哦~宝贝还唱给给我听哦。。。



哈哈哈~






辛苦



也许现在这段期间我们都会很少见面,



我也知道会辛苦一点。。。T.T



我知道你也是为了生活而打拼xd



也许这是老天爷安排的,



它可能要考验我们的爱情吧!!赫赫~



但我绝对不会让老天爷得逞的~嘻嘻嘻·~



因为我会保护我们的爱情





关怀


也许你不大懂得表达对我的关怀,


但我的心里是感受得到的`





我想告诉大家你让我感到很幸福




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