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永不放弃

· 原来,当初我选择不放弃你是对的^^
因为。。。9月20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~
920是我们又我们复合的日子~哈哈~
现在不知不觉中,我和你在一起快要三个月了^^
『明天20号就是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日子了』
虽然我们不像一般情侣,一直出去~
因为你的工作很忙,
就算早放工回到家你也累了~
而且接下来我十二月我也回去衣服店工作了,
因为接近放假了你的工作也会越来越多了,
我和你见面会变得更少了,
但没关系^^因为有是我工作你会在我去也会载我回~哈哈
但我并不希望你因为工作而把自己给累坏了
知道吗??
dear我只想傻傻的跟着你走的每一步脚步
我好爱好爱你哦dear muack。。。
I LOVE YOU 4ROVER

1 意見:

linlinfatgirl 说...

你啊你啊~~~
加油啦~~~
还蛮感动的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