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《没有你的日子》在这几个月里~

在这几个月里我就是这么过的,
每当夜深如果想起你我的眼泪就会不知不觉的滑落在眼下,
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样。
但我却控制不了我自己,因为我是那么那么的想你。。。
但你从来不会知道,也不可能会知道了~
真的真的好想你,很想知道你的一点一滴,
好想知道你在哪过得好吗?
你在哪工作辛苦吗?
工作归工作可别累坏自己知道吗?
我知道你很喜欢喝酒和抽烟~但你也不要喝酱多。。。。
知道吗?要不然我会很担心~
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tt
好想知道当初你渭河忍心的那样对我,
你只是和我说你你不喜欢我了,
你只说因为你要去LANGKAWI所以想和我分手。。。
当我收到你信息是我整个呆住了
因为你写着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!!
我那时很紧张,我那时候根本接受不了这事实!!
那天我整整哭了整个晚上,过后我打给你你不听~
过后你知道我哭,你只是发了一份信息来,
写着“对不起,不要哭好吗?”
那是我哭得跟厉害~@@
过后我打给你朋友叫他来和我拿东西,
那东西原本想在情人节是送你的,过后你要做工,而且又不舒服,
所以那晚开始,你就没联络我了~
直到16号你接我电话了,我问你发生什么是你说没事,
所以我就挂了电话。。。
直到下午我就收到你发来要分手的信息了!!
我希望你过得开心,快找个女友。。。

7 意見:

lvmak 说...

我也祝福你~~
你可以找到更好的~~
永远支持你的朋友^^
muackzz....

Lena Cheah 说...

wo wo wo
pp 加油!!!
支持你!!

pp 说...

谢谢你们~
我会的。。。。

ming 说...

你可以跟qx比作文了

Lena Cheah 说...

GOD你很厉害说人家hor!

ming 说...

that boy live very happy at there,and she cried in here ..very sohai

Lena Cheah 说...

yah hor !!
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