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现在的我学会了~

%爱你我学会了%
×爱你学会了要勇敢面对一切
×爱你学会了要学会如何学会放下
×爱你学会了几时应该珍惜几时不应该珍惜,
×男生为何总是让女生又爱有恨
因为爱你....所以选择放手还你自由
因为爱你....所以选择不再让你困扰
因为爱你....所以选择让自己难过让自己流泪
因为爱你....所以强逼自己不能再爱你××
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,
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,
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已不在你這,
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!
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很艱辛,
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了
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
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
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已經不再愛你
卻還是習慣性的給他電話了
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
卻還是不由自主的等他了
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
卻還是把心留在原地了
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
卻還是流下眼淚了...
#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
过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
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#
但我还是谢谢你
因为你是我曾经最爱的那个人
也是唯一的一个。
我从没后悔爱上你

8 意見:

Lena Cheah 说...

pp 要加油
我ORIN支持你哦^^

pp 说...

ling~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会撑不住,
我很累了~真的累了。。。
我也不懂我为何总是想他?
你可以告诉我我应应该怎么做吗?

Lena Cheah 说...

这个hor.....
当然要看你自己啦sohai.....
可是我觉得不管用什么方式,还不都一样
你都忘不了他的....晕

ming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ming 说...

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能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...Wow Wow!谁说的?还不是你咬着人不放,人家才怕跟你做回朋友...但不能怪你这点,为男生而死的女生..very sohai。。。

Lena Cheah 说...

walao
GOD你为什么这样说Pp的!
给一点支持吗!

ming 说...

什么这样讲她..事实嘛~c2p n damn sohai her!

Lena Cheah 说...

GOD u go die lah ==
say ppl like tat de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