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&&放弃你是最好的选者&&


现在的我已经想要把你忘了,
现在的我想忘掉我和你的过去,
忘掉你我之间的美好回忆,
但我还不懂我是否真的做得到。。。
我真的希望我真的能做得到~
因为你这次回来~
我哭~
现在想回来我不懂我自己为你哭了几次~
我只知自己哭了好多好多次~
我真的希望自己真的能够放弃你~
因为我不想再过着整天为你哭的日子了。。
因为真的真的好累了,
我很想休息了~
所以我会很努力的鼓励我自己把你给忘掉,
嘻嘻嘻嘻~
加油加油哦

2 意見:

Lena Cheah 说...

支持你啦!要记得有我这个朋友在身边支持你哦!
呵呵~
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!

unknow 说...

mcb sohai! xiaolin so stim u